烧酒沁
养生博主
 

《【喻黄】恰好(end)》

-喻总终于出场了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产粮

-超级温馨小甜饼 

-用爱和信仰发动 想写就写

---------------------------------------------------------

“买给自己的的巧克力饼不见了,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纯白的床单已经被揉的皱巴巴的了,独属于夏日夕阳恰好的温度透过玻璃洒在房间的角角落落,褪去了白昼咄咄逼人的势头,此时显得温柔异常。书桌上精巧的索克萨尔小手办也在歪着头微笑。


一切都是那么岁月静好,如果忽略掉正坐在床上抓耳挠腮的黄少天的话。


啊啊啊啊,队长,队长居然向他表白了?自己不是在做梦吧?那到底算不算表白呀,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呀。对对对一定是的,他一定是察觉到了什么才想来耍耍自己的,别看那个人平时笑意盈盈的对着每个人吹大众风,有时候可心脏着呢……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黄少天总喜欢往“队长肯定不喜欢自己”这个方向想,明明自己是这么的希望他有一天能够回应自己的感情。


那份珍藏在心的感情,也许已经深深的埋藏了数年。前不久,好像有了要发芽的势头。



两个小时前 


大家像往常一样在蓝雨食堂嘻嘻闹闹。


那个人,还是这样好看啊。黄少天不留痕迹地咽了一口口水,手上端着的餐盘都要滑落。喻文州正在低头和阿姨点着菜,眉眼弯弯。黄少天几乎可以看到队长眼皮上细薄的血管和被眨眼带动睫毛的幅度了。他经常用略含水汽的嗓音叫他“少天”。


想到这里,黄少天忍不住用力咽了一口口水,脸上的热气马上就要烧到耳根了。


一定是夏天太热了。小话痨如此的安慰着自己。


“少天?”回过神来,喻文州居然已经站在他面前了,他吓了一跳,眼看手里本来就没拿稳的餐盘就要飞出。刹那间,黄少天表现出了自己出色的反应神经,回手一提稳稳的救起了差点和地板亲密接触的晚饭。


目睹了这场“妙手回春”表演的喻文州忍不住笑了出来“少天,表演杂技呢。”


“欸嘿嘿……没啥,就是在想今年一定要赢比赛……那啥队长你来了那我们去占位吧,我告诉你那个窗边的位置好啊再不去就要被李远他们抢了我和你说啊……”

黄少天打着哈哈试图用话痨本性掩盖一下自己刚刚的失神。


但是喻文州是谁,小话痨的单纯心思什么时候可以瞒过他了?他也不戳破,笑着回应了一声以后就跟着自己的副队长坐位置去了。


坐下以后,聊了一些关于比赛的事情以后,想去放掉餐盘的黄少天突然被叫住了。


“以后不用那样偷偷看我了。”


“啊?”


“以后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吧,其实我也挺喜欢看少天的。”

“像个小太阳一样。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以前的我们。”

“原来你这个小太阳,已经照了我这么久了。”


心被拨动了,对着他说着这些话的喻文州太耀眼了,心里那棵成眠已久的种子正在用力地拱着土壤,萌发出了鹅黄色的芽。黄少天还想问什么却卡在了喉咙。慌乱之下剑圣也想要逃走了。


“……我我我,我先走了,队长慢吃啊!”


迅速放了餐盘,回到自己房间关上了门。留在食堂的喻文州也有点懊恼了,自己是不是有的吓到他了呢。


于是就有了开头抓耳挠腮的黄少天和那床皱巴巴的床单。


半个小时后,黄少天决定还是要去问问清楚。要是无法参透队长那两句话的意思,恐怕他这几天都难以入眠了。


快入夜了,夕阳也渐渐消失在地平线,只留下西边一团炫目的火烧云。


在训练室门口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走进去以后发现大家都已经在自己位置上坐好,准备走晚上的训练流程了。喻文州也拿着自己的笔记本对小卢说着什么。黄少天只好也走到自己的位置开机。


想要问问清楚这个念头也暂时地被黄少天耽搁下来,专心投入了训练。


晚上的训练也顺顺利利的完成,大家都互相打招呼以后就各自回房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略带疲劳的眉心,终于是放弃了。


夏日的夜晚群星璀璨。


近十二点,早早就躺在床上的黄少天辗转反侧睡不着,脑海中已经走马观花的臆想到了自己和队长手拉手相拥入眠的情景了。


不行,再这样下去恐怕蓝雨的小话痨就要被自己的臆想逼疯了。


到底还是行动派,掀开被子穿着大裤衩就走向隔壁喻文州的房间。


于是黄少天就顺利地看到队长还在暖黄色的灯光下做着战术部署。喻文州也顺利地看到副队长的傻脸和白花花的大腿。


两个人这样子呆住了差不多有五秒,首先回过神来的黄少天自顾自地拖了一个凳子坐在喻文州的身边。


“队长,晚饭……晚饭的时候……”心里已经打了一万遍的稿子到实施的时候又卡壳了。


“就是那个意思。”


黄少天今天第n次怔住。


我也喜欢你的意思


这最后最重要的答案黄少天好像已经没有在听了,他只听见自己的心脏哐镗一声巨响以后,只留下太阳穴在突突地跳着,最后什么也听不到了。


种子迅速成长,短短数秒,它好像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队长也喜欢我”这个认知在黄少天心中刮过了一场季风,所到之处万物生长,群星璀璨。


他几乎是在一瞬间顺从了自己的本能,抬起双臂紧紧地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千言万语都被黄少天全部咽到肚子里,化作了轻轻的抽泣。那么久了,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方面的注视真这个撩汉技能满点的队长。突然的满足,突然的幸福,突然的告白。


恰好的爱情。


喻文州回抱住黄少天,动作轻柔到自己也难以置信。他们的距离是这么近,近到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彼此的心跳。摩挲着黄少天腰间睡衣的面料,睫毛缓缓地挑动着他微黄的发丝。


他的小太阳,此刻在他身边流露出了平时绝少见的一面,这让喻文州感到满足。这个人,完完全全地属于自己。


过了很久,黄少天的抽泣渐渐平稳,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话腔和面前的挚爱坦白自己的所有想法。


“队,队长,我以为你不喜欢我,我,我总觉得吧你平时对谁都挺好,好。我,我也肯定只是其中一员吧,员,员吧……”


还没有完全平稳的呼吸使黄少天的话语带着一点哽咽,毛茸茸的小脑袋一顿一顿,又这么急迫地想要表达自己的心声。


喻文州已经不想听了。


他拉开了自己和黄少天的距离,右手食指一勾抬起他的下巴与他交换了一个情意绵绵的吻,右腿膝盖准准地卡在他的两腿中间。细细含着对方的唇瓣,轻轻舔着充满稚气的小虎牙。而后舌苔耐心地敲击着黄少天的牙关。


晚风从窗户缝里悄悄溜进房间,云被吹走,皓白的月光也是如此恰好温柔。你已经参与了我的过去,我的现在,那我的未来也要有你的陪伴。


本来叫黄少天回自己房间睡觉,可是他就是抱着喻文州不放,说什么要陪着他做完战术部署,喻文州也就没有坚持,让他留在了自己房间。一开始黄少天还可以絮絮叨叨地发表一些自己的见解,后来就撑不住睡意歪在自己队长的左肩上,喻文州也坏心地没有叫醒他,甚至还在心里调笑他的小太阳,这个副队长也太水了。


放开鼠标右手臂穿过黄少天裸露的腿关节窝,用力一捞,三步并两步小心地把他放在自己床上,趴在边上玩了一会他的手指。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明天早上黄少天发现在自己床上醒来惊慌无措的样子了呢。



评论(6)
热度(143)
© 烧酒沁/Powered by LOFTER